前幾天坐噶瑪蘭的時候

手機因為讀不到音樂  依往常的狀況是記憶卡重插就可以解決

誰知道在拔的時候  好死不死竟然給我掉下去

我的mirco sd ...車上坐無虛席

車子已經開了  我一個人趴在地方找我那一公分大小的mirco

附近的人都問我在找什麼  大家被我怪異的行徑嚇到(可能以為我掉錢)

有好心的民眾借我手機讓我照地上

天氣滿冷的  但我汗不停的流 

後來司機看監視器問我「在找什麼」

我說「記憶卡」

我跑去跟司機拿手電筒  司機在等紅綠燈時也上來幫我把椅墊掀起來讓我找

什麼都沒找到的情況下  車上人又很多  於是我改到宜蘭下車  趁在宜蘭是空車的時候找

後來還是一無所獲...

由於司機趕著去羅東再載客人  在下車前  司機說到台北時會繼續幫我找

我說「我下了這台車  我想我應該找不到它了」...

 

晚上十一點多時我準備睡覺  手機在關機充電

家裡的電話響了  我媽說是噶瑪蘭打來的  司機說他找到了

 

其實記憶卡的價格不是重點  是我存在裡面的點點滴滴

去領mirco那天我打了電話給司機  說很謝謝他

他說「我知道你很在意  所以一找到就趕快打給你  怕你很難過」

我帶了飲料去謝謝他  請站裡的小姐幫忙轉交

他是326的張先生!

 

我本來是失去你的   mirco

mir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