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這一路我都沒有吐(前2年參加都有吐的記錄)

星期日早上四點半就起床

趕著五點半出發的車子 

到了第一站嘉義松田崗

先表演的是四位黑人  其中有一位高高的很帥

我鼓起勇氣過去坐著拍照  卻還是有一位阿嬤壞了我的事  我弟竟然也不會幫我重拍

後來去上廁所遇到其中一位黑人  用國語問他「能不能跟你拍一張」

他說「ok」

因為都沒有任何路人的情況下  他到休息室叫了另一位黑人出來幫我們拍...

我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

星期日一直在下雨  在松田崗也沒辦法拍到一些想拍的照片

- - - - -

烤蚵我已經是烤第二次了  所以也算有經驗  只是上次在澎湖都是導遊幫我們烤

這次換成我在烤  蚵的汁都亂噴  我的衣服也沾到一些  雖然是無限吃  但吃多了也會腹瀉喔

在北部比較不流行吃虱目魚  但在南部就人見人愛 

蚵農的辛苦  在這次海上講解後  很能體會

- - - - -

第二天從台南往回走  下午到新竹內灣  這是過年想去的地方  但沒去成(公車太難等)

停留的時間是一小時  真的很不夠用  很多地方根本還沒走到!

下次要帶瀟灑哥走一趟  至少也會幫我補捉我自然的一面(花哈哈)

不然這二天幾乎都是在當我弟的專屬攝影師  被他呼來喚去的....

 

內灣呀!找個時間一定要再去一次...我要走遍所有的支線鐵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