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臨時赴約

跟信裕在地下室吃了鐵板牛肉

我起鬨要信裕請喝飲料

信裕說我只請你喝的話  那別人會說為什麼只請妳不請他們...於是這小攤的讓信裕付了

我提議到公園新建的設施上看看

晚上來的感覺也很好  跟白天很不一樣

大約在公園聊了二個小時  持續到快十二點  其實我喜歡的是這樣子的感覺  而不是在你背後說你的是非

又或者是很不上道的把不能說出去的事情告訴另一個人  不可能每次都有人原諒他(我會是最後一個嗎)

聊完  小腹婆說肚子餓要去吃宵夜 

在信裕載我回家的路上  想說難得又都聚在一起  於是到家時問他們兩位明天有想去綠博嗎

在綠博發生的事情真的超乎我的想像  只是吃個晚餐也會鬧到幾個人不愉快

該說是我太隨興  亂答應說要吃烤魚嗎

今天與小腹婆講電話  原來面對面有時沒辦法說的話  在電話裡卻能講一小時

我今天收獲很多(謝謝小腹婆)  了解了一些人  也更懂得向小腹婆與那些人學習如何做人

該說是我單蠢嗎~或許事情在發生時已有了跡象  但我卻沒能馬上發現

...下次來買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