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去吃過以前復興路羊羊得益沙茶羊肉飯的人應該會懷念這個滋味吧!

老闆在宜蘭市健康路二段又開起店來了,叫做牛羊舖牛肉麵~

不過我覺得他這次主打的應該是牛肉麵~

所以就點了招牌牛肉麵和我想吃的沙茶羊肉飯來吃吃

P1070489.jpg 

點小碗的,看起來超大碗,害我以為老闆煮成大碗的~

牛肉麵的湯頭喝起來很清爽也不油膩,牛肉的部位是牛腩,滿好吃的

麵條的種類是拉麵,很特別也很入味,麵條都有吸到牛肉湯的味道(很喜歡)!

 P1070486.jpg

再來就是我的羊肉飯上場了,老闆給我的飯很多,讓我有點吃不完。

大把的空心菜加上濃濃的特製沙茶,嗯~沒錯,這就是以前羊羊得益的味道,很讚!

  P1070481.jpg

特地拍了價目表,價位都還算OK不會特別貴,就像一般小吃店一樣~

另外還有水餃、酸辣湯跟小菜,下次有機會再去品嚐跟大家分享^^

因為看隔壁桌點的酸辣湯感覺料很不錯,湯看起來很濃不會水水的。

店家滿乾淨的,不會像一般麵店髒亂不衛生,裡面桌椅算平常,但還滿寬敞的不會很擁擠

★重點還有免費紅茶可以喝^^P

地址:宜蘭市健康路二段83號       電話:03-9366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