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因為意外的驚喜  踏上了那天的菁桐之旅...
我第一次坐"阿福號"  瀟灑哥覺得是我亂編的綽號  用不屑的口吻說「什麼阿福號呀!」

其實這是鐵道迷取的  因為它的頭尖尖扁扁的  很像小叮噹裡的阿福(他還是不信)

東北角一日遊的票是否很少人知道呢? 

只花少少的錢  就可以暢遊東北角

因為等火車的關係  先繞到瑞芳老街去  因為通常都是走九份那邊的出口

在菁桐舊地重遊  都忘了找一個地方坐下來好好聊聊  只顧著猛拍照  全部拍了183張

不過至少我們互寄明信片給對方  當成是一個紀念  只是為什麼還有空格你字寫這麼少?!

我都覺得我可能要寄2、3張明信片才能把話說完

-----

午餐在菁桐吃  因為店家沒寫價錢所以我拍被黑  還真的  炒米粉炒麵加1湯要120

早知道就吃更貴的鐵道便當...環境也比較舒服

-----

平溪空中的鐵軌超恐怖的  但是為什麼還是這麼多人走  而且還釘有方便行走的木板@@"

在走的時候我覺得我此時就跟在玩G5一樣嘛

這裡出名的是香腸?跟麵茶  在這裡開小吃店還真賺  連雞排在這裡吃都特別好吃

以前麵茶只有一樓  都已經開到二樓來了  還附加一個陽台座位

-----

十分印象最深刻的是住家就在鐵軌的兩側  "我一定要成功GO"是在這裡拍的

建議從菁桐玩出來  比較順 

這個地方開車我是不知道快不快啦  坐火車是超方便的  一下車就是景點

ps.瑞芳美食街的胡椒餅我竟然沒吃到  老闆說要等一個小時  我真的好想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