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七早八早的就到首都去坐車
在車上還買了前一天晚上一直想吃的山東蔥油餅
慢的是坐捷運所花費的時間
午餐因為打賭輸我,所以要請我吃鬥牛士

台北車站附近的"青蛙ㄉㄨㄞ奶"真的好吃耶
你貼心的幫我點了"紅蛙ㄉㄨㄞ奶"
(我還在笑你真的跟店員說出"ㄉㄨㄞ"這個字...^^)
因為我總抱怨我肚子痛的時間,
你沒辦法送一碗紅豆湯之類的塞住我的嘴

提著小白鯊的箱子很難騎機車
我以為很簡單
等我到了礁溪
我弟在後面提著小白鯊
他說沒辦法提,因為屁股雖然坐在機車上,但身體是歪的...
所以我開始在想你是怎麼辦到的
打到這裡又對你流露出充滿敬佩的眼神

第一次發現你的手臂
是如此帶給人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